•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生活札记 >> 新婚大记事

    新婚大记事

    2008-06-23 21:10:35  作者:    已阅读:193次  文字大小:  

        也许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结婚,但是每一个结了婚的人都一定会对自己结婚那一天的事记忆特别清晰。

        本来那天并没有准备结婚的,可是由于补身份证那里和民政局实在是太近了,所以我和老公临时决定去把结婚证领了,免得以后麻烦。照了照片、填了几张表以后工作人员喊我们在一个什么表上按手印,两个人都要按的。按了就结婚了。
        出来以后,老公还在拿大拇指在我脸上到处按,一边按一边说:“这里是我的~~这里是我的~~”重庆多热的天气,按得我满脸的汗水。
        完了我们就想去把准生证一起拿了,反正街道办事处就在我家对面。去了以后一个大姐问我:“你做什么啊?”
        我说:“领准生证。”然后把结婚证递给她看。
        她看了说:“哦,几个月了啊?”
        我说:“今天结婚的,刚结的。”本来我是想说,才结的,还是新鲜的婚姻。
        她狂笑:“我是问你怀孕几个月了。”
        我木了:“我没怀孕。”
        她说:“那等你怀孕了再来拿嘛。”
        回去给妈妈讲,我没拿到准生证,妈妈说:“你个宝疙瘩,现在都是有宝宝了才去拿的。”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