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历史神话 >> 九件古代勇士所使用的致命武器

    九件古代勇士所使用的致命武器

    2008-02-27 19:16:55  作者:佚名    已阅读:346次  文字大小:  

    以下将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古代武器,从中你将感受到来自古代的恐怖科技和风格。这些武器或许并不为最狡猾的战士所使用,但毫无疑问,它们都是极其致命的。


    1.流星锤(Triple Morning Star)
    117661_1
    这件古代武器在中世纪被命名为钉头槌。这件武器非常致命,它是由一根木头或金属制成的棒子,固定上由青铜,黄铜,木头或钢制成的头部制成。钉头槌可以配置在步兵或者骑兵上。在作战时钉头槌非常有效,甚至于可以刺穿最厚实的武装。钉头槌是种及其野蛮的武器,它使得战场上充满了折磨与血腥。

    2.夏威夷投掷斧(Hawaiian Throwing Axe)
    117661_9
    夏威夷投掷斧是一种致命的手持式武器,它可以用于近身作战也可用于远程攻击。这件武器是由木头和鲨鱼牙齿制成可以将人的四肢砍下来。这件武器作用在于夏威夷军队彼此靠近时,某一方将其投掷出去从而在近身搏斗之前削弱对方的力量。同时在近身肉搏之时,投掷斧还可以如同切黄油一般破开敌人的肌肉, 夏威夷投掷斧绝对是你完全不想面对的武器。

    3.三刃镰(Hunga Munga)
    117661_2
    三刃镰是在非洲一个部落里发现的一种武器,但它的年代却要远远早于那个部落。这种手持式的武器是由尖刀口,镰刀似弯曲的利刃以及在接近柄上的一个长钉组成。在部落之间的战斗中,三刃镰通常以快速旋转的方式被投掷出去,以造成巨大的伤害,甚至是死亡。由于它的特殊造型,三刃镰不仅仅可以作为武器使用,也可用于农业以及建筑上。从前这种多功能的工具几乎在整个非洲都可以找到。而今你还可以在《吸血鬼猎人巴菲》里看见这种武器,她正是使用三刃镰来面对那些怪物的。

    4.投掷之星(Throwing Star)
    117661_3
    投掷之星又被称为手里剑,意即“藏在手中的匕首”它是由日本人发明的。手里剑的剑刃有许多种不同的造型,有的被制成星型,使用时以旋转的方式投掷,有的则被制成针状,投掷时如同飞刀。手里剑并不能穿透铠甲,但使用它们的日本忍者并不与穿铠甲的士兵作战。手里剑常常与毒药一起使用。

    5.蒺藜 (Caltrop)
    117661_4
    蒺藜是一种由两个甚至于多个钉或尖刺组成的武器,它通常被布置在平地之上,用于减慢马匹,战象,部队的前进速度。据说它在阻止骆驼前进时尤其管用。踩在遍布整个战场的蒺藜上是非常疼痛的。同时蒺藜也是相当致命的,踩在上面将会导致感染,使得士兵马匹等在痛苦中慢慢死去。在现代战争中蒺藜也被使用到,越南战争中,越南军队将蒺藜藏于陷阱中,一旦美军被刺到,90%的士兵将死于感染。

    6.十字弓(Crossbow Pistol)
    117661_5
    这件17世纪的十字弓看起来非常酷。这种十字弓可以算是手枪的鼻祖了,并且它的威力相当惊人。手持式的十字弓非常精确而且有效,但问题是它很难重装。因此它很少被用在战场上,更多的是用来进行定点的目标练习。另外一个问题是制作这种武器的弓箭相当耗时,特别是如果你准备把他们都丢在战场上的时候。总体而言,这仍然是一件相当暴力的武器,真正体现了17世纪的技术特点和创意。

    7.投石机(Trebuchet)
    117661_6
    投石机本质上而言是一种强力的弹弩,它在古代经常被使用到。主要用于攻破城堡,摧毁城镇。在16世纪,投石机第一次被使用。石头,死马,死人,动物尸体都可以被用来作为弹药。在16,17世纪当瘟疫和疾病隆重着整个文明世界的时候,感染的尸体通常都被投石机抛向了敌方的阵营中。尸体分解腐烂而后慢慢杀死敌人。这就是史上第一次在战争中使用生化武器。

    8.古代火箭发射器(Ancient Rocket Launcher)
    117661_7
    在14世纪,中国人发明了火箭发射器,这是一种向敌方发射前端带火的箭的武器。同时也是在14世纪,多层火箭被发明出来。当地一层的火箭被点燃,它们会通过火箭后面的引线将第二层火箭点燃。17世纪中国的炸弹,因为火药的运用,引线就被包裹在火药之中了。

    9.古代火焰投射器(Ancient Flame-Thrower)
    117661_8
    中国人10世纪发明了火焰投射器,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它是由四个轮子驱动的,同时在这个武器的上部有一个泵样的东西,由于中国人还发明了风箱,并将其运用在这件武器上,使得持续不断的火焰流能不断涌出。火焰投射器通常被用于海战中,使得中国舰队很容易让对方的船只着火,并当场将其击沉。这件武器拥有着极高的科技水平。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