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人物·文摘首页 >> 商业研究 >> 目录销售案例研究:一个国外的目录销售的模式

    目录销售案例研究:一个国外的目录销售的模式

    2009-06-03 17:35:36  作者:    已阅读:81次  文字大小:  
    区域:欧洲
    代表国家:英国
    代表名称:Argos
    代表网址:http://www.argos.co.uk/
    经营范围:所有产品

    操作模式:
    目录 -- 〉网站 --〉实体店

    图片讲解开始,嘿嘿
    1、
    这是他们的实体店样子,基本就这样


    2、
    这是他们的目录,很厚很厚,随便拿,爱拿多少拿多少,而且很欢迎你拿


    3、
    从外面看里面

    详细讲解开始:

    实体店内部:
    实体店内部环境很简单,有一排是收银台和取货区(见图3,最右边的显示),先排队,交了钱,拿个号,然后你就可以等着了,叫号开始,去取货区拿货,走人,交易完成。实体店大堂内不放货品,一切都从后台(仓库)取货拿,整个过程很短,大概5-10分钟。

    实体店内员工很少:收银2-3名,不过不忙的时候就1人,取货柜台部2-3人,后面仓库区人员不清。

    内部基本就这样,大家看到靠近中间有一些桌子,上面摆放着目录吗,这就是进入实体店,你可以翻阅目录,然后每个产品有个编号,每个目录正前面都有个库存查阅器,然后你输入产品编号,你可以看到本店内你需要的货品还有多少剩余,从而选择你要的货品。

    这是人们站着在翻看目录,看到目录上边有个蓝色的东西了吗,那就是查询器,很方便实用。


    地下摆放的都是随便拿的目录,后面排队等候的是拿了号等着叫号取货品的人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