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二三事

    剑侠世界二三事

    2008-08-22 19:04:42  作者:蓝胡子    已阅读:594次  文字大小:  
        昨天晚上在家头耍了一个通宵。
        我和老公很喜欢打游戏,最近喜欢打金山公司出的剑侠世界。我89级辅助娥眉,老公81级棍少林。
        先在剑侠世界传说中的黄金小福袋圣地——翠烟门百花谷挂满了黄金小福袋后,我们把所有的小号都开去了百花谷。^-^我新建的小号角色有刀翠烟、陷阱唐门、剑武当和掌五毒。剑侠世界里的唐门职业一向是我的最爱,平时没机会显示的机智灵巧和孤注一掷的冒险情节,制造出我最喜欢的你死我活的生死一瞬间。
        老公在玩棍少林之前还有一个快满级的袖箭唐门,攻击很高,带上我的辅助娥眉出打架是很厉害的。记得在很早的时候(剑侠世界还没开转区功能的时候),区里有个大帮派“火星来的”,靠之,一整队的人就是让老公打得四分五裂。后来那队人马一跑到战斗点就呐喊:“先杀他娥眉,先杀他娥眉!”真坏!其实当时我们只是路过一个BOSS区,而他们刚好在打BOSS。用脚指头想么我们也不会两个人去打BOSS嘛!脑壳坏掉的人才会那样认为。所以“火星来的”“数星星的猩猩”就和我们打起来。
        现在老公玩的棍少林也不错,有晕的技能。说实在的,制作这么个剑侠世界游戏,文化底子浅了还是弄不出来的,金山公司的制作剑侠世界这游戏的人还是读了不少书。比如这个“晕”技能。虽然老公只有81级,可是他在帮战里还是起着相当大的作用。老公是加的血牛棍少林,跳进一大群人里头来个狮子吼,就基本上全场晕了。狮子吼的成功率有50%,但是基本上吼出来都晕得到人。然后老公帮会里的人就群殴敌对帮会的人。^-^为了提高老公的逃命机会,我特地给他做了一双81级4%的跑鞋,现在吼了就跑,跑得可快了。
        我没有加入帮会,在剑侠世界里的加帮会对我来说就相当于讨揍。经常和我一起挂机的加了帮派的朋友都会莫名其妙地死去,留下我一个无帮无派的人。但是我是升的制药技能。
        有一天老公他们帮里又在叫打架,地点在稻香村的荐菊洞。我马上做了几大箱子回天摆在荐菊洞外,可是他们都不打。说着说着把战场转移到了凤翔沙漠。我也马上去沙漠门口摆摊。剑侠世界的人真穷!没有一个人买我的药!!全都买杂货店的免费药,把箱子装满了就出打,药吃完了就死回去再买。挨求!
        老公吃的是我做的回天,吃完了跑一个角落再取点出来照旧打。他骑着马一直挑逗着对方的骂咧咧的某人。那人是剑武当,其实跑起来也很快,只是在骑马的时候不能打人,而且是在过地图的区域。他傻傻地坐在地上骂公聊。老公下马去打他几棍子,他就吃血然后追老公,老公骑着马跑,他就放弃了,依然回原地坐着。老公又下马去打他几棍子,他又跟着追......如此反复,这人终于从精神上累垮了,他哀求老公:“你杀了我吧~~。”老公说,不,杀你没好处。他说:“求求你杀了我吧,我坐这不动~~~杀了我好消我的PK!”我和老公笑翻了。老公说,那你给我钱。那人居然真的给了钱,不过只有100两银子,相当与RMB1毛钱。老公收了钱,对他说:“我不能杀你啊~~你给了钱的~~给钱的就是上帝,我不能杀你。”然后老公就坐飞机回城了。留下一个郁闷的人在荒漠边缘咒骂。(后来我有给他寄一张回程,回程一张500Y,邮票费500Y,总的来说,他花了一毛,我花了1块)
        剑侠世界还是比较好玩的。以后再一一讲述好玩的事。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