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2008-07-01 04:02:48  作者:剑侠世界PK王    已阅读:2375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的棍少林算是一个操作比较简单的职业,大凡操作简单的职业都有非常强悍的近身攻击能力,棍少PK起来也不错,下面说说棍少PK的经验。

    PK武器装备:69级棍少林,装备中上,武器棍子是60级JP的BOSS武器,PK好用一些。你要问Boss武器哪里来的?多看看剑侠世界攻略就知道了。

    PK加点:60级洗点,350力量,150身法,剩下加血,加完后攻击4000+,血2700,命中1000,这样加的话典型的单条王,群PK也不弱。技能不加10级的,留着这些点技能点,加给其他的,目前剑侠世界最高69级,7月才开79级上限。

    单挑PK:除了WD,天王和火系的,在剑侠世界里,其他棍少可以直接用狮子吼,吼住3下搞定,没吼住就跑,记得要熟练用轻攻,对WD天王和火系的,棍少PK的时候也是吼,吼了打3下,对方血没下半就跑开,用轻工在他周围跳,狮子CD好了,继续狮子吼,他血下半了就直接抗着杀,记得要开反弹哈。

    宋金战场PK剑侠世界宋金战场里棍少要用游击战,看准机会,冲上去吼,人多的话吼了就跑,后面的人会帮你把他打死的,在宋金里晕2。5秒够你死3次了,人少的话,吼住就打,很少有人能抗住我们棍少3下我现在打人基本900一下

    剑侠世界马上要开79级了,等79级了棍少林就更厉害了,到时候棍少PK基本强的没话说了,个人感觉少林派的PK是很强的(60级以后),包括真人PK,hoho...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