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篝火之旅-刷20倍篝火经验

    剑侠世界篝火之旅-刷20倍篝火经验

    2008-06-17 11:30:07  作者:    已阅读:6825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篝火的时间是15分钟,在15分钟内可以让你持继获得篝火经验,如果吃一个四倍的练功珠,可以得到四位篝火经验,如果有五堆篝火,那么,得到的剑侠世界篝火经验将是一堆篝火的20倍!
        剑侠世界里不管升级还是做任务都是相当恼火的事。早期我是一个人刷黄金福袋,可是随着级别的增加,剑侠世界的小福袋经验如同杯水车薪,让我的经验条根本没什么大的涨幅。在弱肉强食的剑侠世界游戏里,等级和PK技术的低下无疑会致人死地。幸好我选择的是辅助娥眉,一般人都不会杀辅助娥眉(赞下,剑侠世界是个好游戏,懂得保护女孩子)。所以剑侠世界等级是要命的。我无时无刻不在寻找高效的升级方法。
        偶然在剑侠世界刷了一次五堆篝火出来,那个经验涨得真是快,陪猪喵去刷黄金小福袋。开始我们是准备在五毒的黑心犬处刷刷(就是上次说的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地点),可是那的人实在太多了,最郁闷的是,都是跑跑。对于我们的到来他们是不满的。不过看在我们远攻的份上,他们没有假装不在~~~倒是我当时希望自己不在~~于是我们换了个地方,换在上面点打南蛮猎手。我和喵喵各在一个地方。
        一个人刷刷实在没意思~~我就老想跑过去看他那边出状况没有~~^-^一看不要紧,主要吓一跳~~出了两个BOSS~~(剑侠世界的BOSS那天肯定是赶集),一个蓝的一个紫的。我和猪喵一人打一只。点了两堆火。剑侠世界里的篝火很有意思,反正就很有坐吃山头的意思。我在那小福袋都不刷了,吃了4倍坐那烤火。这时来了个DW,组了,我们一起烤火。在剑侠世界里,有朋友总是比没朋友好~~(至理名言——在剑侠世界里一起烤一次篝火可能就会变成朋友。
        和朋友喝酒聊天是很惬意的事,特别是还是路上捡来的孩子~~都不知道他来自哪里,就知道他从剑侠世界里某一个旮旯跑过来,然后和你打招呼,然后和你组队。我们聊着天,说着杭州的美女,就出了状况,BOSS跑出来了。我们4个一起嗨掉了,又出了一堆篝火,最后共出了五堆篝火。
        剑侠世界里的惊奇总是在锦上添花的情况下出现。在又收留了两个孩子后,又出了两个BOSS。我们都说,金山的BOSS今天赶集来了。5堆篝火~~当时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4倍球球的100W经验一下就没了~~~20倍篝火经验!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