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再谈剑侠世界的内置外挂以及外挂这风如何刮?

    再谈剑侠世界的内置外挂以及外挂这风如何刮?

    ——对剑侠世界外挂的讨论

    2008-06-14 16:07:59  作者:经典剑侠世界    已阅读:1987次  文字大小:  
      再来说一说剑侠世界的内置外挂,以及剑侠世界的外挂这风如何刮!剑侠世界外挂目前还没有第三方程序,但是假装剑侠世界第三方外挂程度的病毒程序就在网上风行开来,搜一下,除了对剑侠世界外挂的讨论话题外,余下的,就是假装剑侠世界讨论,真实目的放病毒外挂下载地址,特别是有一个居然用了一个病毒的rar文件假装剑侠世界外挂安装包,还把外挂实现的功能像模像样的描述了一下,下载下来打开一个,文件包里有什么map,data,save等目录,好像真的是剑侠世界外挂程序一下,事实上那是经过免杀处理的盗号木马,好多杀毒软件查不出来,它伺机等你剑侠装备好了,有钱的时候,一并洗空你剑侠世界帐号。

      官方出了个剑侠世界的内置外挂,这个内置外挂在打怪的时候真正实现了和其它第三方外挂的功能,自动打怪,自动吃药,自动拣物品,甚至还可以根据装备等级选定拣哪些物品,不拣哪些物品。和第三方外挂相比,没有自动卖物品,自动修物品等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的外挂功能。不过这也不妨碍用剑侠世界这个内置外挂刷福袋。我们一直是用这内挂刷黄金福袋,拣得还不少。

      其实剑侠世界这样的内置外挂已经完全能解决玩家目前打怪无聊的问题,并且不支持无人值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游戏的乐趣,恐怕你也不想在一个全是机器人在挂机的游戏世界里玩吧。金山的封神榜一就得到了这样的教训,对外挂是完全支持的态度。结果到最后,游戏里除了在升级的机器人,还是机器人,进入游戏说话都没人说,一个人角色如同行尸,你仿佛进入了一个无人世界,只有你在游戏。

      另外,剑侠世界为了防止升级经验过于影响游戏娱乐性,任务得到的经验比打怪多得多,这样一样,剑侠世界外挂所能做的事情就很有限了。也许还是有一些升级狂人会用剑侠世界第三方外挂升级,不过数量也不会太多,由他去吧,挂机24小时,还不如做任务2小时。这样的话,剑侠世界外挂下载?还需要吗?

      还是希望剑侠世界少出第三方外挂,剑侠世界多完善自身的功能,让游戏真正有乐趣!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