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外挂下载?还需要吗?

    剑侠世界外挂下载?还需要吗?

    2008-06-07 01:14:33  作者:剑侠世界外挂    已阅读:35353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外挂下载?还需要吗?

    剑侠世界有外挂了?剑侠世界6月6日下午开始开放性测试,难道伴随而来的剑侠世界外挂就出现了吗?From www.crazyken.cn

    答案是肯定的,剑侠世界从一测试开始,就有了外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外挂程序是经过官方认可的内置外挂,其实应该称为内挂了。

    这样的剑侠世界外挂方式不能不说是金山的一大进步,从客户体验的角度讲,把游戏中的无趣减少到了最低,而又避免了非官方外挂对游戏运营的影响。From www.crazyken.cn能真正的能减少游戏者无聊动作,这应该是外挂的真正含义所在。

    最新剑侠世界对外挂一事,金山的态度已经表明,在剑侠世界官方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说到:

    对于剑侠世界外挂,要“堵”“疏”并存,既要用技术手段防止外挂,也要尽可能的从各个系统的设计上降低对外挂的需求,全面压缩外挂的生存空间,然后再辅以技术手段,争取从根本上全面的解决外挂问题。

    此次内挂的出现,应该算是“疏”的一种方式。From www.crazyken.cn因为在开放的互联网,堵不如疏,这是肯定的。在众多游戏对抗外挂的结局中,我们已经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外挂的生存能力相当的强。这也许是因为游戏者的需求所决定的。减少无聊动作,提升游戏乐趣,这是外挂的职责所在。

    这些剑侠世界外挂的“疏”导动作,应该是大快人心的!如此一来,很多玩家愿意在剑侠世界发动的不使用外挂声明中签名。真正的让游戏公平有趣!From www.crazyken.cn

    你认为呢?你有什么看法,请到剑侠世界外挂下载讨论帖去说

     下载地址:
     剑侠世界外挂下载地址: (8月15日更新地址)
    点此进入下载链接 (需要手动输入验证码)

    其它攻略资料,还可参见:M游戏地图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