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游戏之趣 >> 影响国内游戏业的十大外国人

    影响国内游戏业的十大外国人 (1)

    2008-04-17 16:02:55  作者:佚名    已阅读:276次  文字大小:  

        中国游戏业,尤其是互联网游戏业深受国外游戏创作的影响,暴雪的魔兽、星际,韩国的传奇等经典游戏,无一不是来自国外的游戏创作人,盘点影响国内游戏业的十大外国人,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暴雪的Mike Morhaime(麦克·默尔海姆)

    1、 Mike Morhaime(麦克·默尔海姆)

    hspace=0

      暴雪娱乐总裁,美国人

      关键字:暴雪、暗黑、魔兽

      CrazyKen.CN经典之站:http://www.crazyken.cn/提到暴雪所有的中国游戏玩家都不会莫生。即便你根本没有接触过暴雪游戏,但至少都会知道“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而暴雪的头号人物Mike Morhaime对中国游戏产业所造成的影响,你是否了解呢?

      Mike Morhaime是暴雪公司创始人之一,在暴雪游戏的主要领域一直扮演着积极的作用。他参与及领导下的团队开发出了《魔兽争霸 - 兽与人》、《魔兽争霸 2- 黑暗之潮》、《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 2 》、《魔兽争霸 3- 混乱之治》等一系列中国玩家最喜爱的游戏,包括堪称经典的《暗黑破坏神》战网客户端。然而最重要的还是,CrazyKen.CN经典之站:http://www.crazyken.cn/作为暴雪娱乐总裁,他所带领制作的《魔兽世界》彻底颠覆了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格局。

      2、 Hubert Larenaudie (休伯特·拉伦诺迪)

    hspace=0

      原EA在线亚洲总裁,法国人

      关键字:EA,《魔兽世界》,《FIFAOL》,九城

      中国网络游戏玩家或许对EA并没有太深的印象,仅仅只是知道有这样一个世界级的游戏厂商而已。但对于中国单机游戏的用户来说,EA却是令单机用户欲言又止、缺其不可的品牌,Hubert Larenaudie曾担任过EA在线亚洲总裁。

      Hubert Larenaudie在2006年10月加盟EA, 此前曾为Vivendi Universal Games的亚太区总裁。而Hubert Larenaudie带给中国游戏业界和中国游戏玩家的影响,恐怕会令所有热爱WOW的玩家都惊叹不已。

      正是Hubert Larenaudie在EA和Vivendi Universal Games期间任职时期的举动,才使得中国网游玩家能得以享受到暴雪的巨作《魔兽世界》。Hubert Larenaudie在此期间,将《魔兽世界》、《FIFA Onine》等知名游戏签约给九城,并且促成EA收购九城公司股份。尽管他现在已经挂冠而去,但此举带给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影响,却是足矣青史留名了

     3、本多圭司

    hspace=0

      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董事长,日本人

      关键字: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魔力宝贝》 《幻想大陆》

      《魔力宝贝》可谓是一代人的快乐记忆,中国玩家也因此记住了一个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这个拗口的名字。作为网星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多圭司用《魔力宝贝》这款产品,让一代中国玩家领略到了Q版回合制游戏的过人魅力。当然,不少玩家也会记得《幻想大陆》,但却是已经风光不再了。CrazyKen.CN经典之站:http://www.crazyken.cn/

      4、 青木茂

    hspace=0

      SEGA世嘉中国总裁,日本人(图片暂缺)

      关键字:世嘉中国,《彩虹骑士》、《莎木online》

      从当时豪情万丈地宣布进入中国网游界,到2007年8月底结束运营《彩虹骑士》,日本最大的游戏开发商之一世嘉的中国公司也从中国网游市场上铩羽而归。作为世嘉中国总裁,青木茂没能兑现带给中国玩家《莎木OL》的承诺,却在业界一片叹息声中度过了自己在中国最后的日子。

      5、 Corinne Leroy (戈翎·勒罗伊)

    hspace=0

      UBISoft中国总裁,法国人

      关键字:育碧,细胞分裂,《EQ》

      享誉全球的潜入类动作游戏《分裂细胞》,其中有两作正是UBI上海工作室开发的产品,分别是《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作为UBISoft中国总裁,Corinne Leroy带领中国制作室制作了一款又一款优秀的游戏,被UBI员工亲切的称为“老太”。UBI曾在中国运营网络游戏《EQ2》,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停止了运营。

    [1] [2]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