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奇妙游戏 >> 推砖头—流行经典小游戏

    推砖头—流行经典小游戏

    2007-12-14 00:54:23  作者:佚名    已阅读:2018次  文字大小:  

    推砖头是一款经典小游戏,简单有趣,轻松的游戏。不需要大量的精力,同时又能享受到游戏乐趣。

    推砖头游戏

    推砖头游戏说明Form www.crazyken.cn

     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把砖头移进地板的洞,总共有 33 个关卡。
     
     使用方向键,就可以移动砖头,小心从边缘掉落。

     在每个关卡中,会有许多开关控制着桥梁,只将砖头压上去,就可以启动,不必一直压着不动。

     ●的开关只要压到就会启动,但X的需要较大的力量,所以砖头要用直立的方式压上去。

     启动开关后,有的会将桥梁关闭,有的会将桥梁打开,会显示红色或绿色。

     橘色的地板很脆弱,如果在将砖头直立在上面,地板就会裂开、掉落。

     这个 ( ) 的开关,一旦启动后,会将砖头分成两半,小砖头可以独立移动或再次结合。

     当砖头分成两半时,可以使用 SPACE 键切换操作另一个小砖头,砖头最后必须结合才能移进洞内。 Form www.crazyken.cn

     每过一关,在右上方就会有 passcode (通行码,共 6 个数字),记得抄记下来。

     当你重玩推砖头游戏,想回到上次进度时,在主选单点选「Load Stage」输入 passcode,再点击 Enter 就行啦!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