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暗黑破坏神 >>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2007-11-18 01:41:40  作者:    已阅读:502次  文字大小: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魔法, 亮金, 手工艺品, 套装以及暗金装备 - Magic, Rare, Crafted, Set, and Unique Items,以上的 魔法, 亮金, 手工艺品, 套装以及暗金装备分别以 蓝色 黄色 橙色 绿色以及金色显示 Form www.crazyken.cn

    魔法装备 - Magic Items
    Diablo II中, 最常见的就是这种蓝色的魔法装备。Form www.crazyken.cn 它们最少有一个, 最多有两个魔法词缀, 每一个魔法词缀代表一条魔法属性。魔法装备的词缀是直接显示在装备名称上的。

    亮金装备 - Rare Items
    实际上应该叫稀有装备, 但国内大都叫亮金, 取大家的习惯。这些装备可以最多有 6 个随机的魔法词缀,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 它要比一般的魔法装备要好很多。亮金装备的词缀名和装备上显示的名称没有关系。

    手工艺品 - Crafted Items
    手工艺品和亮金装备差不多, 但是只能通过赫拉迪克方块来合成。这些装备有一些固定的魔法属性和一些随机的魔法词缀。

    绿色套装 - Set Items
    传说中这些杰出的整套装备属于过去伟大的英雄们。当穿上整套装备时, 它们会产生额外魔法效果。套装的名字是绿色的, 一旦鉴定过, 每件套装都能显示出该套装备中其它几件装备的名字。套装的名字是固定的, 具有一些魔法属性。当人物成套的装备一套装备时, 会有额外的魔法属性奖励。当鼠标指向任一绿色装备时, 你所拥有的这套装备中的其它几件的名字也会突出颜色显示。

    暗金装备 - Unique Items
    国内大都说是暗金装备, 实际上 Unique 的意思是罕见的独一无二的。也就是说在 Diablo II 中它是最难寻找的, 而且有的是非常非常稀有的。

    护身符 - Charms
    护身符是一种特殊的魔法物品, 只要把它放到你的物品栏 (背包) 里就可以起作用。注意的是放在赫拉迪克方块中的护身符是不起作用的, 即使方块在你在背包里。护身符有三种: 小护身符, 大护身符, 超大护身符

     

    赫拉迪克方块 - The Horadric Cube
    这不仅仅是一个作任务需要的物品,
    它还可以用来合成很多东西。

     

    药剂 – Potions

    Diablo II 中有很多药剂, 最常见的就是红色的治疗药剂, 很明显, Form www.crazyken.cn 就是用来补充生命的。蓝色的法力药剂用来补充法力。治疗药剂和法力药剂都有 5 种等级。回复药剂同时补充生命和法力。还有一些常用的药剂如: 耐力药剂, 用来补充你跑步和攻击所用的耐力;解毒药剂, 用来解除身上的毒素;融解药剂, 用来解冻。还有一些用来投掷的药剂

    戒指及项链 - Rings And Amulets

     

    宝石 - Gems
    当把这些珍贵的石块镶入装备时, 就会使其具有附加的魔法属性。

     

    珠宝 - Jewels
    珠宝和宝石差不多, 不同的是它们的魔法附属是变化的, Form www.crazyken.cn 并且无论镶在什么地方 (武器或防具) 它的属性都是不变的。

     

    神符 - Runes
    神符是一些篆刻了魔法记号的小石头, 也可以镶入到装备里。它和其它的可镶入物品最大的区别是还可以组成神符之语, 在一种特定的装备上, 用特定的神符, 按一定顺序镶入, 成功的话可以可以给装备以更好的魔法属性。

     


  • 最新文章

    更多

    · 暗黑破坏神套装装备故事传说
    · History of MBA
    ·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 暗黑破坏神(Diablo)的传说

    推荐文章

    更多

    · 暗黑破坏神套装装备故事传说
    · History of MBA
    ·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 暗黑破坏神(Diablo)的传说

    热点文章

    更多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