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暗黑破坏神 >>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2007-11-18 01:41:24  作者:佚名    已阅读:348次  文字大小: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暗黑经典之一,对各种职业划分明细,特性明显,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能表现出各种性格倾向。Form www.crazyken.cn

     

     

     

    “亚马逊传说”

     

    亚马逊(Amazon)一族是一个迷一样的女战士族, 她们与无数希腊英雄的战斗流传在不同的传说之中。亚马逊一族发源于小亚细亚蓬托斯(Pontus)的特尔摩冬地方(Thermondon)的峡谷和森林之中。她们的首都是尤克森(Euxine)沿海的特弥斯库拉(Themiscyra)(今天土耳其黑海沿岸的特尔密)。根据习俗, 男人是不能进入亚马逊人的国境的, 但亚马逊人每年都会到访高加索的戈尔加利安斯(Gargereans), Form www.crazyken.cn 为的是传宗接代…在这个联婚盛会上生下来的女婴都会交由亚马逊一族养大成人。

     

     

    “野蛮人传说”

     

    野蛮人(Barbarian)野蛮人亦即欧洲中世纪时代的“蛮族人”, 正如春秋时期华夷之间贵贱尊卑的观念很深一样, “蛮族”实际上是古希腊人和古罗马人对邻族(日尔曼人、哥特人)以及亚洲一些民族的带有侮辱性的称呼, 他们将非希腊、罗马各族一概视为“化外之民”。然而, 正是这些“化外之民”将曾经不可一世的罗马帝国推向了灭亡。

     

    “圣骑士传说”

     

    蛮族推翻西罗马帝国后, 在其境内建立了一系列蛮族国家, 其中对后来的欧洲格局影响最大的国家当数法兰克王国。三百多年以后, 法兰克王国在查理大帝的手中臻于鼎盛。查理一生南征北战, 历经过五十多次的战争, 将西欧大陆的绝大部分土地纳入自己的版图, 并由罗马教皇加冕为“伟大的罗马人皇帝”。这样在西罗马帝国灭亡三百多年以后, 欧洲又出现了一个“罗马人”的帝国——查理曼帝国。

     

     

    “德鲁伊传说”

     

    Druid”一词分两部分理解:前半部很大程度上和希腊文的“drus”相关, 是橡树的意思;而后半部与印欧语系的词尾「-wid」相似。而德鲁依教又以橡果为圣果, 更证明其名字的古意是熟悉橡树之人。

     

     

    “法师传说”

     

     “从女法师初现人世, 就没有父母、儿女、配偶、家庭。她是一个魔怪、一块陨石, 弄不清是从哪儿来的。上帝啊!谁敢走近她?她又待在哪里?荆棘丛生的野林、人烟不至的荒地, 都有她的踪影。夜里她则栖身在一张古老的桌子下。大家害怕撞见她, 这使她更加孤独。她的周围像围了一道火篱笆, 谁想过她还是个女人?即使过着这么可怕的生活, 她还是保持着张弛有度的女性活力、女性的吸引力……”

     

     

    “刺客传说”

     

    在第三个世纪, Horazon Bartuc 两兄弟成为Vizjerei部落最杰出的魔法师。他们都是同样的强大并且野心勃勃, 迷恋于从恶魔手中学得魔法, 但无论如何, 他们对恶魔的魔法有着不同的见解。Horazon认为:恶魔是极为强大的力量之源, Form www.crazyken.cn 如果想将它发挥到极致, 一定要控制一个恶魔, 使它屈从于控制者的意志。而他的兄弟却恰恰相反,  Bartuc虽然也崇尚恶魔的力量, 但他认为应该得到恶魔之主的授权, 这样, 就可以自由地使用这些魔法, 并且他也是这样去努力的。由于两兄弟的追求不再相同, Vizjerei部落不可避免地分裂了。

     

     

    “死灵法师传说”

     

    在《暗黑破坏神2》中, 女巫与男巫师是两个性质完全不同的角色, 前者使用的魔法代表着力量与光明, 可直接作用于敌人身上;而后者则是魔鬼的化身, 他的主要本领是招魂术, 召唤各种不死的生命(如僵尸)为其卖命。招魂术在中世纪时期曾盛传一时, 相传用此术可指使死人或从地里挖出的尸体作奇怪的工作。

     

    “我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拥有再生的力量。我的灵魂创造了天神, 创造了人间, 地狱, 还有天堂……向我欢呼吧, 我就是屹立于地球中心的神殿之王!”   ——古埃及《死亡之书》


  • 最新文章

    更多

    · 暗黑破坏神套装装备故事传说
    · History of MBA
    ·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 暗黑破坏神(Diablo)的传说

    推荐文章

    更多

    · 暗黑破坏神套装装备故事传说
    · History of MBA
    · 暗黑破坏神装备体系
    · 暗黑破坏神各职业的传说
    · 暗黑破坏神(Diablo)的传说

    热点文章

    更多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